狐狸狸

【周叶】Fate/gamble of degraded products(预警)

※我流架空fate背景,有二设

※servant周Xmaster叶

※一定要看的预警→

※中二的不是我,是fate

 

 

 

 

 

 

 

 

  1. 本文背景基于虚渊玄原作小说改编动画《fate/zero》,设定与框架大部分取材于此,如果与fate其他作品设定冲突,以zero为最高优先级。

     

  2. 与fgo没有关系,没有职阶克制,没有职阶克制,没有职阶克制,我不肝废狗,所以不秃。

     

  3. 英灵背景与势力设定完全架空,没有原型,全是我瞎想的。

     

  4. 出于个人喜好,没有采用“英雄不得让别人知道真名”的设定。

     

  5. 宝具细化类别太麻烦,做不来,就没分。

     

  6.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人的感情非常复杂,亲情友情爱情仅仅代表其中很少一部分,文中所有人,除周叶盖章,其余角色之间的感情我就没有特意写成是什么,人与人的相遇会改变很多,但这并不仅仅是爱情,就像c妈的角色之间很少说爱,因此,拒绝听见什么xx和xx之间看起来像cp是爱情之类的结论,来一个拉黑一个。

 

 

 

 

 

 

 

 

 

begin。

——————————————————————————

发个预警断后路,安心码字去

要啥大纲,放飞自我不要停

评论(11)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