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狸

(ಥ_ಥ)超精致的!感恩感恩!给你比心!
每次写文的时候都恨不得自己会画画,真是超羡慕会画画的人

Usagi荻免:

 @云狐不归 太太的《戏骨》

==============================

(节选自《戏骨》(二))

叶修是从台侧上去的,几步走到了台上,距离把握得刚刚好,不至于让台下的人看不清他的模样,却又有着清晰的距离感。

 

然后他举起袖子挡住一半脸,露出一半轻挑的嘴角。

 

周泽楷一直知道叶修的手很漂亮,不论是拿着剧本还是夹着烟的时候,但叶修对此显然是不甚在意的,比起被夸赞手的美丽他可能更宁愿听到被认同常抽的香烟牌子。


现在那双手从戏服的袖口里伸出一点指尖,随着叶修的动作或隐或现,周泽楷的眼神追逐着那一点,或许是太过于明显,一旁的程老出声提醒:“注意他的眼睛。”


周泽楷应声看过去,就再也移不开视线。


他被那抹红抓住了,周泽楷第一次知道人的眼睛可以看出那么多东西,戏词的尾音被拉得老长,在他耳边打着转,贴着脸颊滑过。叶修在戏台上小步地辗挪,戏服有些长,梨花攀附着他的衣摆低低跃起。


这是他从未见过的叶修,在他们分开这么长的时间之后,变得如此耀眼灼目。


=======================================


只摸了半个小时特别仓促,几张细节图看来都是很毛糙……几个月没碰水彩色都调不好,老叶脸上的胭脂怎么画都不满意。

其实想要用燕脂和鹅黄色做基调但是空调太猛了还没铺完底色就干了(……

我本来觉得这一段很撩啊结果画完了左看右看都感觉撩不到我……【ntm】


求太太不嫌弃(。•́__ก̀。)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