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狸

关于我

主要也是我手贱,翻了下微博未关注人私信,差点笑出来

大概不符合你们的期待,但我首先是作为我存在,然后才是一个周叶写手

我有作为人的意志和选择,并非仅仅是一个写文机器,而我也不代表周叶,任何人都不能代表cp,我觉得这是常识

所以我所做的一切选择,一切行为,仅仅是作为我,是云狐不归,不是周叶写手,更不是周叶

你有你了解的东西,我有我了解的事实,立场相悖无所谓,世界上很多人都立场相悖,我不干涉你,你也不需要试图说服我,更不必给我的行为冠以“给周叶招黑”的说法

周叶是周叶,他们存在,谁也无法抹黑,我仅仅是一个同人写手,谁也不能代表,遑论周叶

之前有些事情有妹子担心我提醒我我也了解,很感激,但其他人就算了吧,尤其是急冲冲上来就给我戴这么大的帽子的人

我对这个世界的期待只有自由二字,所以我不希望任何人对我加以约束,喜欢文就看看文,聊得来就多聊两句,不需要指望我为了什么改变,我又不是什么名人,一举一动还要想想明星效应,也不是什么铁血脑残粉,做点什么还要想想给不给偶像招黑

没有人能抹黑周叶,也没有人能约束我

老是瞎BB这些事我也很烦,但总有不长眼的撞上来,一个个怼回去很浪费时间,我的立场就摆在这了,不打算说服谁,看不顺眼的我就拉黑了,也别被我拉黑了还哭

我并不温柔,不善解人意,不好沟通,不好相处,也不好讲道理,我不爱一个个怼回去只是因为我懒,但我脾气可不是软乎得可以任人拿捏,三次元有工作,还要码字,还有联盟小伙伴,事情很多,没空和小孩子撕逼

以上,拒绝理论,有时间多码字,少找事,这圈子要太平太多

评论(1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