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狸

深夜瞎逼逼

最近圈子里事很多,也想到了不少东西,大半夜头疼睡不着自己逼逼两句。
我不知道其他大大们会不会有这种感觉,但我在构思全职同人的时候是被限制了的。
我以前真是一个悲剧爱好者,悲剧特有的美很让我着迷,当初还在写原创的时候甚至想过女主母亲在他眼前上吊的情节,这么一说我当初好变态哦。。。。
但写周叶吧,我真没法写be,总觉得这两人这么好谁写be我先去拼命去(拿着九环金背大砍刀)
而还有一个最大的限制,就是我写全职同人总是不自主地想要写积极温暖的故事,即使是现在开篇非常压抑的冬阳,最后在我构想里的画面都是雪化了春天的阳光。
因为全职带给我的就是这样的美好,干净,积极,梦想和勇气。
我从未在哪部作品里得到如此巨大而纯粹的希望,简直就像在拥抱太阳。
我写同人,一部分是想让周叶在无数个世界相爱,另一部分就是因为我想把这种美好延续下去。
虽然我做得肯定很糟糕,但还是很想将这种美好通过故事传达给更多的人,那份救赎了我的希望,我一直都铭记着。
感谢全职
感谢虫爹

评论(1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