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狸

跟个风

来自@山里有只喵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游戏id,犹记当年我改了这个id后密聊里一波接一波的嘲讽……

 

2.当写手多久了?

正式码字一年多一点吧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我在脑海中写下了浩瀚宇宙✧(≖ ◡ ≖✿)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拉人下坑,继续拉人下坑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要说挖坑得追溯到初中中二时期……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其实讲道理那个三重世界的脑洞现在想起来都挺带感的,反而长大了不如以前那么敢想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原创想名字好麻烦

 

8.最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互怼的,相爱相杀的,干死对方的【是的就是这么重口】【虽然没怎么实现过】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周叶,具体见目录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飘忽不定放飞自我一切从心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P大和九州的江南,还有虫爹【跨度是不是有点大】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去看别人的作品?

不吃粮哪来的力气写文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尝试过,还挺好玩的,写戏骨的时候有模仿一点戏剧台词的风格,还挺有意思的,反正我自己文风还没成熟那就浪

 

14.感觉自己的码字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看状态,状态好能日天,状态不好就只能躺尸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听歌,手边没吃的,晚上七点之后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没有什么是打一局iwanna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再打阴阳师暖暖deemo兰空fom……【然后就打游戏没码字了】

 

17.更喜欢创作怎样的题材?

顺手的,不用查太多资料的……

 

18.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

写故事本身就很开心了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里?

无法摆脱写散文养成的碎片式思路

 

20.贴出自己最满意的一段吧

“你以为你们有多无辜?一个冷心冷情的将军演着痴缠的过往,一个满身污秽的杀手演着侠客的梦想,一个野心勃勃的学生演着热血的假象,还有戏子,他走步唱戏甚至扮演可靠的倾听者,都是迷惑人的罢了。”

“而我,只是一个醒着的疯子演一个睡着的傻子。”

戏骨是什么?是演技?是眼神?还是台词? 

戏骨里,是人心。

 

那把剑被她高高举起,雪一般的剑刃,流淌着冰冷的光,剑柄镶嵌的红宝石晶莹剔透,又似红胆花在盛放。

她座下的战马嘶鸣着跃起,雪原上成长的马儿,即使咀嚼的是草,却有着不输于虎豹的狂烈。

公主的披风高高扬起,被风撕扯着如同战旗,战士们举起自己的刀剑高声应和,那一刻他们的血液在沸腾咆哮,那一刻生活强加给他们的镣铐被粗暴打破。

他们将自己变成一把尖刀,刺向命运的喉咙,而刀尖,是他们的公主,是他们的王。

是烟雨,是楚云秀。

 

无法抉择,当做并列吧

 

21.写过h吗?

h是什么我还未成年我不懂【惊恐.jpg】

 

22.坑品怎样?

能填完……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想过,大概是对故事的责任感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写文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tvb腔】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大概有一点……进步?

 

26.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对我指手画脚的

 

27.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之后大修吗?

懒得动弹

 

28.对未来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填完折叠世界,后面还有童话书山海经,上次模糊有个双穿的脑洞,写个神经病的烧脑文的计划……………………

世界再见【手黄再】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一定要督促学生们好好学习早日把脑洞成文机发明出来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白梨   @追禾 @乔丁笕 

三位太太什么时候把你们的坑填完啊【我算是看明白了这个问题就是个催稿通告】

评论(2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