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狸

【全职/周叶】狐狸的童话书.食用说明

先把重点写在前面,看文的同学请一定要看:

 

如果你想看周叶的爱情故事,那这文里基本没有……童话书全部分为七个故事和一个主线,主线是周叶二人的旅途,七个故事分别是全职里我比较喜欢的七个人物的故事,他们是各自故事的主角,周叶的故事在最后部分,但贯穿始终,感情线这种东西不怎么有,所以想看周叶甜甜蜜蜜谈恋爱的朋友现在走还来得及,比心。

 

之前我有发过,但因为那段时间的自己写出来的东西自己都看不下去,所以全部推翻重来,所以这次我又回来了。


某天,我对着小号刷出的一篇叶黄文和喻黄文发呆时,突然想起来,不谈恋爱的黄少天该是什么样子?

同人看得太多,有时候觉得自己都忘记这个人物该是什么样子,不谈恋爱,没有二设,没有标签化的符号,在最初感动我的那个人是什么样子?

秉持着这样的初衷,我开始构思童话书。

这里要说明的是除了周叶,童话书里没有任何副cp,其他角色都走的友情向。

我没有试图去还原人物,毕竟有原著,我只将我对每个人物的印象提取出来,放进那些纷沓而至的故事里。

我花了一年多的时间,等待故事的降临。

 

这是一个不卖萌的童话故事,每一个小故事有采取一个经典童话作为原型,有些借用了核心设定,有些仅借用了部分情节,我会在开头标注出来,当然大部分都被我改得面目全非。

这个故事就是这样,不萌,没有恋爱,各种奇形怪状的设定,故事也不跌宕起伏,估计会有点无聊。

如果以上都可以的话,爱丽丝们,提起你们的裙摆,和我一起跳下通往仙境的树洞吧。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