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狸

【全职】来成为马猴烧酒吧少年

※写完这个段子就跑真刺激

※我真的是粉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罗辑今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世界观崩塌一地。

最开始是一醒来的时候就看见莫凡蹲在他的床头柜,保持着他原装的面瘫脸说:“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

罗辑在“这好像是莫凡说的最长的一句话我是不是该录音留念”和“不管从心理还是生理来说我不都该是成为魔法少年么”两个槽点间摇摆不定,最后对着莫凡严肃脸说:“魔法少女○圆都是11年的番了现在还在玩这个梗不会太老么?”

你的槽点也不太对呢小罗辑。

莫凡似乎对他这个回答不甚满意,纵身一跃从窗户跳了下去,身手之矫健令人不禁想起了他在荣耀里在人群中七进七出勇于拾荒的动人身姿。

夭寿啦!我的队友因为我不肯陪他犯中二病就跳楼轻生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后来罗辑觉得自己应该是穿越了,虽然作为一个长在红旗下的信仰科学的好少年他是不该相信穿越这种荒诞的设定的,但如果不是穿越,谁来告诉他现在是什么情况?!

透过窗户能看到一只巨大的怪兽正在大肆作怪,而此时魔法少女们纷纷出现开始维护世界和平。

 

罗辑看见自己的队友安文逸挥舞着圣洁的天使之翼飞到怪兽面前,然后他手中的十字架不断变大变大变大。

然后他一十字架就把怪兽抡到了地上。

足有三层楼高的怪兽哀嚎的声音尖利地折磨着罗辑的耳膜,而安文逸只是淡淡地扶着眼镜,装逼如风。

这个牧师好可怕,队长我不要和小安打一对一QAQ。

 

苏沐橙看起来还是那么温柔可亲,只是当她从身后掏出一个巨大的显示屏和楚云秀的电视机一起发动奥义.电视剧.光波轰击怪物的时候,虽然还是微笑着的,但罗辑还是觉得背后一寒。而雷霆的戴妍琦正在不断地扔出封面写着周叶韩张喻黄双花林方等等的本子。

我还是个孩子我一点都不知道那些是什么意思!

 

霸图的韩文清和张新杰也来了,韩文清挥舞着拳头大的钱包就冲上前去,而张新杰带来的是等身大时钟,他淡定地把时钟放下,然后把时针和分针拔下来,组成了一把小剪刀。

救命时针分针明明不一样长说好的强迫症呢!

 

黄少天挥舞着冰雨就来了,文字泡噼里啪啦像下雨一样砸向怪物,不一会埋得怪物连尾巴毛都看不到了。喻文州在后方微微一笑,苏之光波就360度无死角散播出去,而作为蓝雨的非主流治疗徐景熙正在挥舞着两把斧头给在前方的人加血。就是作为治疗他离战场有点近,罗辑看着他的斧头无数次危险地擦过队友的头顶觉得心惊胆战。

嗯,不管在哪个世界蓝雨的画风都格外不同呢。

 

周泽楷晃动着呆毛给队友加油,孙翔攻击怪兽的时候罗辑发誓看到他头顶代表双商的红条和蓝条正在飞速下降,而杜明对着自己手机里唐柔的宣传照片深情一吻,无数的粉色小花就这么发射出去了。

这个世界连单恋闪光弹都能实体化真是太可怕了。

 

怪物倒下的时候罗辑看到微草队长王杰希带着他的队员们正在奋力打扫怪物,哦还用的灭绝星辰。

不能因为队长说你是环卫工人你就放弃治疗了啊王队!

 

罗辑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叶修站到了他身边,他叼着一支烟,远目看着窗外的战斗。

“队长,你的武器是烟么?”

叶修用一种高深莫测的目光看着罗辑,良久吐出一口白雾,说:“成为魔法少女的是它,我只是它召唤出来的武器而已。”

然后罗辑就看到了叶修手里的烟。

…………

原来烟才是本体真是不好意思了队长。

 

“小弟不要怕!”包子咋咋呼呼地冲了进来,“板砖在手,看谁敢欺负你!”

说着包子就举起了手中的真.板砖。

包子,似乎没什么变化呢。

 

罗辑睁开眼睛,欣慰地发现那些乱七八糟的只是梦而已。

然后转头去床头柜摸眼镜的时候他看到了蹲在床头柜上的老魏和方锐。

“嘿嘿,少年要和老夫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么?”老魏笑的分外猥琐,而他身边的方锐不遗余力地发动真诚之眼攻击:“我们连武器都给你准备好了。”

然后他就拿出了一本大学数学A。

今天真是个好天气,还是再睡一觉吧。




END。

评论(9)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