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狸

这年头言论自由创作自由都变成了万能挡箭牌,什么妖魔鬼怪往后面一躲,就能高举自己的“受害者”身份,作出那副让人恶心的嘴脸

劝我息事宁人或者觉得不是大事的请不要评论回复,不然我见一个拉黑一个

托那位写路人qj聚聚的福,我去评论区拉黑了不少智障,这边也希望各位踊跃洗白,来一个老子拉黑一个


我,永远无法理解所谓的虐叶心态,我宁愿看着他成为英雄战死在故事里,也绝对不接受所谓的强奸,就连周叶的强奸我都不接受,你他妈哪来的辣鸡也敢碰叶修

“多少年了,即使穿上了衣服,双腿直立行走,某些人的骨子里还潜伏着野兽一般的本能,他们宣泄自己欲望的方式仍然是暴力和性,似乎女孩的哭喊能够让他们愉悦。”

“多少年了,毫无进步,依然是畜生一般。

疯蝴蝶里叶修送给强奸犯的话,我原封不动地送给这位聚聚


对,对我来说强奸犯没有区别,你强奸的是一个成年的男人还是未成年少女,是三次元真人还是二次元角色都没有区别,以强迫别人和自己发生性关系来获得愉悦,对我来说都是心理残缺的垃圾,欢迎对号入座,取关拉黑

也请不要和我说什么剧情需要,也少来给我洗白什么没大纲,作者下笔的时候故事到底是什么样的谁心里还没点ac数

我也不知道这位聚聚是哪里来的跟风,但在全职圈稍微久一点的都知道,自从那次黄少生日事件后,tag里不出现其他cp是规则,打着周叶tag写路人强奸,您怎么不上天?

创作是自由的,但要满足你那傻逼性趣为什么不去原创,原创里这么多重口不见谁骂,还是说你也知道你写的那些垃圾东西离了同人的皮就没人愿意施舍两眼

还是说所谓写虐就只会强奸,您的稻草脑袋里连大海的声音都听不到了么?


最近其他圈多事,我还和呱呱说起码全职是好的,转头就被打脸真是猝不及防

我越来越不明白现在的同人了,到底是为什么写?叶修是个男人,顶天立地的男人,他拿了四次联盟冠军,带领嘉世创造了神话,即使在一无所有的境界也不会低头,最后和兴欣一起拿下了第十赛季的冠军,成为国家队领队

这是个男人,是个堂堂正正的人,我喜欢他也是因为他是个人,不是因为想要用所谓的妄想侮辱他,你他妈有本事走在街上对着个男人说我想让人强奸你试试?这种人不过是仗着叶修不是真人而已

我喜欢这个人,却因为次元一辈子都不能亲自对他说句谢谢,而也因为这个,他们将那么多肮脏的东西加在他身上,他连分辩都不能

怎么能这么过分?

怎么能这么做?

就算无法重现那种光芒,也不要侮辱他不行么?


聚聚手脚太快,附上一张呱呱的截图,免得后来的妹子说我在人家打了预警的情况下喷人



请所有关注这位聚聚的妹子取关我,但请不要拉黑,请在评论说一声,我来拉黑,免得您过两天又改主意把我放出来,我都忘了这回事

就是这样

以上

评论(66)
热度(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