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狸

隔壁圈吃瓜回来,感觉刷新了自己对世界认识的下限
我不敢相信有人能仗着喜欢的名义对角色做出那种事,这几乎是超越了我对恶心的认知
我之前在wb上看到一句话,大意就是人的命是公平的,忠贞的人会得到忠贞,勇敢的人会得到勇敢,你被什么打动,那它就是你的命
所以我觉得同人不就是这样么?被勇敢打动所以去书写勇敢,被梦想打动去书写梦想,被光芒拯救,所以才提笔尝试去重现这种光芒,这难道不该是同人的本质么?
我觉得很难懂啊,喜欢和爱不也该伴随着尊重和平等,喜欢一个角色不该尊重他么?平等地看待他,难道他们所说的喜欢并非是平等的爱而是对待玩物的施舍甚至凌虐?
那就真是恶心至极了

评论(2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