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狸

写给一只金色的狐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我始终相信文字的力量,就像当初我被全职拯救一样,那篇文能给你一点点力量我也非常开心了,四爪并用扒住七弦的头!【??】

七弦与酒:

其实最开始关注狐狸,不是因为周叶,而是因为一篇文,一篇类似于全职读后感的文。

起初并没有仔细去看,然而看着看着,就忍不住慢下了目光,因为有些句子,真的有直击人心的感动,以及让人在一瞬间泪目的力量。

当时就只因为这篇文,喜欢上了狐狸的文笔,细腻又不失华丽,就像一段丝绸,一点点延展开来,一分分惊艳了旁人。

后来的后来,在一个很特殊的时期,是这篇文,陪我熬过了一段时光。
那时候,似乎每天只有写写画画才能变得轻松一点,自由一点,放肆一点。那时候,当周遭越是想让我把弦给绷紧,我就越是想把它剪断。
于是在那时候的某个瞬间,我突然很想再看一遍那个文,突然之间,很想很想。

于是……
那一份我趁着晚自习夜黑风高之际溜进学校打印室打印的【全职高手】关于你的梦想和我的眼见为实我现在还留着。
ohhhhhhh~~~

我的心里一定住着一只叛逆的小魔仙
于是我总在最该认真的时候不认真,努力把我认为的无聊都变成有聊。
那时我自备A3A4纸,就为了能随时随手抽出来涂鸦。写各种字、词、句子。好像狐狸的那几句,是我保存完好的最长的句子了哎。
我可以在老师的眼神掠走的刹那低头涂几笔,可以花上一整节课的时间就写一个句子,或者是纠结某一首填词里的几个字。我会用正经的东西压住纸的大半部分,只留下小小的需要落笔的那一块儿。

很有可能这些手写里的某些,就是在这样的状态下完成的。
结果……就导致我现在看着这些字……十分的……一言难尽啊……【说!我为什么昨晚要立flag说要发手写的!说啊~~~~~】


【ummm……画风好像有哪里不对?

有时想想,当四下寂静,灯光惨白,当周围人都在拼命刷题在赶着倒计时奔跑的时候,我却拿着一份与学习毫无关系的东西看得全心全意,这简直有种在犯罪的快感。
但我偏偏喜欢这种,犯罪的快感。
早已经数不清我到底刷了几遍这篇文。那些不为人知的骄傲,那些锋芒,那道光。我是真的很喜欢。

在那段日子里,那段掉发掉得最严重的日子里,每一次回头再去看一遍这篇文,就像是长期潜在深海里,终有机会得以浮出水面,一窥天光,然后就又有了,下潜回去继续蛰伏在黑暗里的力量。



谢谢那只金色的小狐狸。

——————

原谅我这只 真·话痨
本来只是想说说喜欢狐狸的初衷的……【趴】一不小心……
就很私心地加了很多有关于自己的东西,我的回忆,我的感触……希望狐狸不会介意看呀~
不过讲真这是我第一次如此真切地去回想并且写下这些。
真当恍如隔世。

另外那些句子都是早些时候的涂鸦_(:зゝ∠)_望不嫌弃……
只有书签是昨晚写哒~
最后……给耐心看到这里的狐狸比个大大的心喏(*ฅ́˘ฅ̀*)~

/   \/   \

\       /

    \    /         @云狐不归  

【悄悄瞄准狐狸尾巴✧(≖ ◡ ≖✿ 】




以上句子都出自关于你的梦想和我的眼见为实by:云狐不归

评论(6)
热度(38)